ID481028589

restart

-

-

忽然觉得 生活像蜜 甜丝丝的 好像能冒出糖浆 还咕嘟咕嘟地冒着热气

-

少即是多 给生活做减法 才能感受到幸福

我试图把无尽的欲望缩减 去倾听内心真正的渴望

是艺术啊 是表达 是对幸福不断的追寻啊

-

【画画】

沉浸在一点一线的描摹中的时候 时间的流逝被我遗忘了 声音渐渐消失

好像世间只剩下我和眼前的画

那种愉悦的感觉 不是热情 也不浓烈 而是享受 淡淡的 却很舒服

-

【自己】

我这样的人 应该是混在人群里 忽然就会不见的那种

只是不知道是拍照 还是发呆 就这么悄无声息地 游离出了人潮

-

我有时候觉得 人和人的相识 应该从网上开始 这样 第一印象就来自灵魂 而不是外表


评论
热度(1)

© ID48102858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