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1028589

restart

我没有成为自己不喜欢的样子

放假的意义在于能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我想
昨天看知乎看得热血沸腾打算记录一下一天干正事的时间 结果发现不到两小时【打脸
因为文学少女太好看和心血来潮地 整理了房间
看见很多本写了半本都不到的日记 和初三那年写在一张张明信片上的 细碎心情
当年好像大言不惭什么都敢写 给自己的信也有好多
“不能放弃吉他和写作 不然就太普通了” 是的 长相平平 性格内向 成绩也不突出的我 要是一事无成 真是太平庸了
【人可以平凡 但不可以平庸】是我这么多年成长的信条吧
允许自己平凡 反正没有显赫的家世或者倾国倾城的美貌 但是 要积极向上地面对生活 尽力做好每一件事
弹琴虽然时有懈怠 也当做消遣而非正事 但总归是 坚持了下来 前阵子老师还说以后会带我去做演出 有点期待呢
现在的自己 没有辜负当年信誓旦旦说过的话 真好

“想上x高 想去台湾”等等
这些已经被遗忘的心愿 居然都在不自知的情况下 一一实现了 真好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 我没有辜负自己的初心
不过还有很多 比如 虎头蛇尾 没有人生目标 随波逐流 之类的 坏习惯 需要改
还有很多愿望 没有实现
但我才十七岁啊 来日方长 总能到达
更喜欢“从今天开始”而不是“从明天开始”
晚安

评论(2)
热度(3)

© ID481028589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