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1028589

restart

2015.6.26

非常地 不会取题目 但是 还是要写些什么

三十分钟前 有一团火在我心中被点燃了 

一开始学吉他是为了耍帅【pia飞

然而时至今日 才明白 吉他也是 表现自我的一种方式

而且 别的乐器技巧越丰富 越好听 但吉他只要简简单单的几个和弦和最简单的分解 就能击中人心

我还老想着 高考完了把小提琴也捡回来呢

见鬼去吧 学好这一样 足够我欢愉一生了

我们总是在被各种潇洒的人生观欺骗 “再不远行就老了”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世界那么大 我想去看看”

可那不一定 就是我们自己想要的生活 就是适合自己的

我也喜欢学习啊 并且最近才意识到 学习并不只是高中这几门课程这么简单

学习是门艺术 是一辈子的事情

最近总是在想呢 如果一个人把空余时间全部用来学习 那绝对会“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吧 追剧的人太多了 不缺我一个

打游戏的 聊天的人 也是一样

像我这样需要新鲜感的天秤座 一定要 不断地 学习 学习 各种不同的东西 才能保持对生活的热爱吧

[藏在脑海里的 某个场景]

夏日午时的 连绵的 强烈的 风

没完没了的蝉鸣

认认真真F的少年

和无意间与之四目相对的少女





明明都是24小时内从阳台上看到的风景 为什么差别那么大 呢

“夏天要是一直这样就好了,一会儿梨花带雨,一会儿晚来风急,空气濡湿清洌,一头撞进风里像撞进什么人怀里。 ”

因为多变 所以才喜欢夏天 所以才喜欢 你


评论

© ID481028589 | Powered by LOFTER